柳丁升降机

【授权汉化】Limited friends 时效朋友【宗英】 上

作者:もじこ     链接
如果喜欢请点击链接为原作者打分、收藏。

翻译:白夜/校对润色:minato

授权汉化,严禁转载到其他网站。

汉化历时半个月,各种艰辛,是我们心目中ES数一数二的好文,还请点进来的各位看到最后。热烈欢迎评论、赞美作者、讨论剧情,禁止任何形式掐架。作者写文不易,请尊重原作者。

全文较长,分为上下两篇,会在两篇的评论里附上另一篇的地址。


——像是天变地异一样的他,很快就要死了。

《我想吃了你的胰脏》paro。

含有原作的剧透,没有读过并且以后还想读的人请绝对不要先看本文,原作非常好看大力推荐!

【注意】

·虽然基本上是根据原作来写的,但是有较多不知道是否合适英智君的描写,实在抱歉。

·对于梦之咲的事件有一部分的捏造注意。

·虽然有死亡剧情,但是并没有阴暗的描写。但是如果觉得“人的死亡=不幸”的人请现在就放弃阅读吧。

其实本来没想在生日这天完成,却正好在这一天写完了,这一定是命运吧。英智生日快乐…!(本文于1月10日投稿)

主题曲推荐

·A/Z     点击BGM

·Diamond Crevasse     

·KANADE       点击BGM


“斋宫宗君!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天祥院英智很快就要死了哦!”

“………………哈?”

黄昏时刻。在谁也不在的空荡荡的教室里。

他带着满脸的笑容说出了这番话。计算着这话里的真意的我,只能发出像是一呼气就要消失的声音。

然后我狠狠瞪着眼前这个被我称之为天敌的存在,慢慢地歪过头。

…………你在说什么?

——limited friends 时效朋友

3月1日。星期三。

毕业终于迫近到眼前的离别的季节。

忙着准备毕业演出的时候,这个学生会长突然就滥用职权把我叫了出来(和惯常一样假装出一副性格很好的样子),我特意来见他,却被他告知了“即将死亡”这件事。这家伙……

“这是开什么玩笑?”

“才不是呢,才不是什么玩笑哦!真是的……明明是一生一次难得的告白却没有被相信,我真的很受打击哦?”

他像是完全没有受到打击的样子微笑着,淡白金色的头发轻轻摇曳。

“……………………哈?”

我依然是这样的反应。

因为、要死了吗?这个家伙要死了?

不不不。

“不要再说恶劣的谎言了,天祥院。拿我开这种玩笑你也太没品位了。”

是的。

这就是这家伙的家传绝技,死亡欺诈。

这次肯定也是这样的。

这家伙就是觉得动摇人的伦理观是非常有趣的事,并且乐在其中。…我可不认为我是个会被这种事欺骗的笨蛋。

“咦?难道说相信我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吗?呜哇,真是出乎意料…没想到斋宫君会是疑心这么重的人。”

说得好像是我的错一样。

“还不是因为说这话的人是你这家伙?!”

我提高音量呵斥道,他却不知在高兴着什么笑了起来。

实在是非常令人不快。

“真是的…只是想说这些的话我就回去了。”

“等等。”

“不等。”

“你看看这个就会相信了吧…?”

他慢吞吞地从包里拿出了冰冷的诊断书。

罗列着无数看不懂写了什么的难懂文字和签名……确实是正式的诊断书,除此之外还有。

上面写了他的病名和还剩下的时间……剩下多久的寿命被明明白白地写在了上面。

一……一个月……?

他的谎话突然就蒙上了一层现实感,我的脑髓都震惊得摇晃了起来。

难道说,这家伙真的……?

我明明觉得一定是谎言,却想不到他为了骗我而做到这一步的理由。

本来根本无法证明他是不是真的要死了,然而现在放在面前的文件无法否认地说明了这件事。

……啧!

“哦,这个有效果了?太好了!”

“…你这家伙,这里写的是真的吗?”

“是哦。我呢,从出生开始就得了心脏病。现在也该到活着的期限了吧。说了最长也只有一个月,我连樱花都看不到了哦。”

他爽快地说着,就像当初解释S1的演出形式一样,优美的天蓝色的眼睛像三日月一样眯了起来。

………………。

“比想象的要精力充沛多了啊。”

“好过分啊?你不觉得我是在强忍着想哭哭啼啼的心情,勇敢地微笑着面对你吗?”

“我不觉得你这样罪大恶极的人会有这么细腻的想法。另外,你也不会因为那种理由就对我微笑的。”

“呼呼…你这不是很明白吗?不愧唯一一个被我告诉了生病这个秘密的同学呢。”

诶?

唯一…?

这样丝毫没有被死亡影响到的明快的声音,一次又一次地在耳边说着“要死了”的事实,我的太阳穴周围都开始疼了。

这家伙……天祥院英智没有把生病的事情…也就是一个月之后就要离开这个世界这件事,告诉我以外的同学?

确实,作为学生会长的他快要死的新闻也好,要举办葬礼的气氛也好,学校里一点也没有这样的迹象,而我也当然现在才知道。

所以,这一定是非常秘密的事项。

我的脑内有了这样的推测。

但是,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件事呢……?

只有这件事我怎么思考都不明白。

“你有什么企图?”

我的话尾有些颤抖,这真是失态。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好歹是我的同学,就这样把要死了的事情暴露给我…被他看出了我的动摇,我明明该感到恼火的。

但是他好像并没有注意到我声音里细微的变化,只是单纯地听着我话语里的意思,他背对着斜阳,嘴角上扬。

那个笑容,本该是非常美丽的,与他身为天使一般的(虽然我并不觉得)偶像的身份相称的笑容,现在却像恶魔一样残酷而恶劣。

背脊上感觉到一阵凉意。

就像是被地狱之底的亡灵的手握住了心脏一般的感觉。

面对着像是被冻住一样的我,他仿佛是诉说着爱意一般细声说着。

“说我有什么企图这样的话,我感到很遗憾。我只是……”

——想和你成为朋友而已。

“所以我才把我生病的事……我快要死了的事告诉你了哦,只告诉你一个人了。”

“……………………。”

活到现在,我从来没觉得有什么语言比他说的这句话还难懂。

要死了、生病了……到这里为止的关系我还是明白的。

然而为什么因为生病要死了,就非要和我成为朋友不可呢?

…果然我是完全不能理解这种卑劣的人的想法。

当然我根本也不想理解。

“你……这家伙……”

我好不容易发出了声音,狠狠地回瞪着他天蓝色的眼睛。

“你觉得我会因为你快死了所以同情你,想要和你成为‘朋友’吗?哈哈,真好笑。很遗憾,我对你什么时候在哪死掉都完全不心痛。不如说会觉得你是活该倒霉。真是的…我完全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如果想要用寿命作为盾牌来博取眼泪的话,你实在是选错了对象啊!”

我说出的尖锐的话,就像从我口中发出的飞镖一样,在空无一人的教室旋转了一圈,最后扎进了我自己的胸膛。

……我陷入沉默,心里稍微有一点…真的只有一点,感到了后悔。

对于不知什么时候就要死了的人,就算对方是自己憎恶的人,这么说好像也有点过了。

我瞥了他一眼,他低着头看不清脸,肩膀微微颤抖着…

难不成是哭了吗?在我感到有些焦虑的瞬间,他像是再也忍不住了一样地——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看吧,你对我的死亡一点也不难过!就和我想的一样,好开心呀…!”

“……嗯?!”

纯真无邪的笑容在他脸上绽放开来。他好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一样在教室里一圈又一圈地转了起来。

“咦?”失去了平衡的他差点摔倒,赶紧用手扶住了桌子。

即使如此他还是从喉咙深处发出开心的笑声,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事到如今我终于确信了他可能是因为生病的打击而变得精神异常了。

好吧,如果是精神病的话就没办法了呢。

“啊,等等斋宫君!为什么擅自就要离开了呀?”

“恩?失礼了。我想皇帝陛下一个人也能快乐地度过余生吧?”

“才没那回事呢。你对我来说可是必要的哦”

……又来了。

他像恋人一样窃窃私语地说着,抓住了我制服的一角。

那只,病态的白皙的手。

……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以正义之名蹂躏了、残杀了我们的这只手。

令人厌恶。

“事到如今你又想干什么…!当初想要扼杀我的不就是你吗!”

“……是呢。不光是你。我连可能要成为我一生的朋友的队友都血祭掉了。但是呢,多亏了这样我才能在死之前和我最想要的朋友一起度过——就是你哦,斋宫君。”

他微弱的声音在仿佛哭肿了眼睛一般的鲜红的暮色里,好像要溶解消失了一样。

……强烈的眼神。

绝对不能原谅的对手直勾勾地看着我,我也看向了他。

我的身体抗拒着这包围而来的阴气,教室里一片寂静。

“…你刚才的说法,就像是哪里的胆小魔法使一样”

对于我的玩笑,他边用手指优雅地绞着摇曳的金发,边“嗯?”了一声。

“啊,确实哦。虽然是这样马上就要停止工作的心脏,但是很遗憾没有它的话我就活不下去了哦。…话说,我现在是在说很重要的话哦,斋宫君…有在好好听吗?”

“很遗憾,我不是那种会陪着既不是朋友也没什么关系的小人聊天的温柔的人。我没在听也不想听。你那么想和谁好好说话的话就去老实的副会长那里啊?”

好像是想起了那个不管什么时候看起来都很胃痛的戴着眼镜的同班同学的身影,他长长的睫毛像是美丽蝴蝶的翅膀一样在空气中翕动。

沉默了一会,他小声地“诶?”了一声。

“…去敬人那里吗?现在他能听得进去这样的话吗?啊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不行!我快要死了这种话对着敬人和其他重要的朋友根本说不出口呀!因为、说了这样的事的话…说了还有一个月我就要离开人世这种话,高中生活就没办法继续了吧?…现在是在准备最后的演出和毕业典礼的最重要的时期、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我呢,最讨厌了,最讨厌因为我的原因,让我最爱的梦之咲的大家失去辉煌的青春闭幕这种事了。”

像是歌唱一般说着,他把手放在胸口。

这样的他如果没有染上鲜血淋淋的过去,跟圣母玛利亚相比也毫不逊色。面前的青年看上去充满慈爱而虚幻。

……然而。

“我的青春的谢幕要是和快要死了的皇帝扯上关系不觉得会有不好的影响吗?”

好像在寻找地里发出来的声音一样,他像个恶作剧被拆穿的孩子一样呼呼地笑了。

“被称做帝王的你不会那么柔弱吧,而且你不是最讨厌我了吗?用愉快的心情来讴歌我剩下的每一天吧!”

轻松的心情……。

在他心里我是那么无情的男人吗?

就算是我也不会对人的死亡感到喜悦的,我没有那么冷酷无情。

就算是…曾经把我的全部都破坏了、让我极度怨恨的对手死了也一样。

“…我啊、想让大家都像天空中发光的星星一样闪闪发亮啊。”

他复杂的眼神看向我身边够不到的天空,向着逐渐坠入深蓝的第一颗星星伸出手。

张开的苍白的手指,好像抓住了夜空。

“…因此我才隐瞒了即将到来的死亡、明明马上生命就要终结了,我却这么不自量力…这是因为贪欲而蚕食了大家的梦想的我最后的补偿吧。”

“斋宫君。”

他叫了我的名字。

我没有回答,从头到脚都停止了活动。

但是没有用。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在我身边呆着吧。就算是在我最后的一个月也好,做我的朋友吧?我和谁都…甚至和家人都没有说,我只是想要一个能和我分担死亡的朋友而已。”

这是我从没听过的…像祈祷一般焦急的美丽的声音。

我因为不可抗拒的力量向他的方向望去,像是要将纯情的水面激起波纹一般的直视着那天蓝色。

…………………………。

“……唯一的愿望吗。虽然我觉得你说的话一点也不可信,刚才你说的话还有点说服力。”

“是吧?快点答应我的话我会很开心哦?My best friend 。”

“…看起来你坏掉的不止是心脏啊。”

脑袋也有致命的问题。

“想到要和这样的你做朋友我就想吐。”

“诶嘿嘿、你有那么特别的想法我很感动哦。”

“你这种又狂热又感性的样子……看起来活得挺开心的呀。”

“恩,很开心哦?嘛、但是我很快就要死了呢!”

仿佛星星消散时的闪烁一样眨眼的他明亮得没有止境。

那濒临死亡边缘仍然保持着飘飘然态度的不可一世的皇帝的姿态,触动了我的心弦。

“……我明白了。”

“诶?什么呀?”

“就是,想要和我做朋友的事…”

“你答应了吗!?”

他突然探出身体,吓得我退了一步。

…………啧。

“你不要误会了啊?和我度过你剩下的时间完全是一种浪费,等你死了之后我就会华丽地忘记你的事情,把你的事情切碎埋葬掉完全忘记。这就是我对你这家伙的最大的复仇。所以……”

……只有一个月而已。

我唾弃般地说出这句话的瞬间,他忽然睁大了天蓝色的眼睛。

他的脸上浮现出像是可怜的花绽放一般的美丽的微笑,他的声音像铃铛一般响起。

“呼呼、呼呼呼呼!哈哈哈哈!你想到的复仇方法真是太棒了!好呀、就算这样也没关系。斋宫君……”

——谢谢你。

他像要和我握手一样伸出手,隆重地转向这边,脸上露出了非常开心的笑容。

……这就是,我和他奇妙的关系的开始。

——序 【上旬】

“早上好,斋宫君!”

3月2日。星期四。

经历了惨烈过头的放学后的第二个早晨。

他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若无其事地和我打招呼。

但是那天蓝色的眼睛仿佛在说着“你明白的吧?”,放出一股与往常不一样的威压。我也像以前一样……无视了他。

被过去的因缘所捆绑的我们是有名的死对头,所以这样的反应别人看来也很普通。

他看起来很可疑的轻笑了起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和副会长开始喋喋不休地说起了话。

我向那边瞄了一眼,开始在脑内构思下一个演出…毕业演出要用的曲子的乐谱。

在这突如其来的演出之后…就要开始为了毕业后的事情发愁,想到这件事就不禁重重地叹气。

只是这样而已。

……我并没有想过会和他有这样的接触。

因为我和他现在说是“朋友”,也并不是指普通意义上的朋友。

“是秘密的朋友哦❤”

啊,我想起来了,真是烦死了。

乐谱滑到了地上,铅笔芯被啪地折断了,我心烦意乱地抓住了自己的前发。

我和……。

——我和那个可恶的天祥院英智之间约定的事情只有一个。

那就是“绝对不把这个秘密说出去”。

秘密就是他生病的事情,也就是我不能把他四月之前就会死掉这件事告诉任何人。

不过那倒是无所谓…。

“共享秘密这件事,就好像我们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一样呢,感觉好棒呀!”

“…我可不这么觉得。”

“诶—是吗?不过这样也好啦,为了不暴露就不能让大家知道我们之间的秘密关系呢。所以说斋宫君…在班级里不管觉得多么寂寞都不可以和我搭话哦?”

“谁想和你这种人说话啊!”

这样下去都不知道怎么排解压力了。

和那种人…不如说和所有“人类”交往我都不是很习惯,我这样想着,不由自主地小声咒骂起来。

坐在前座的濑名发出了“恩?”的声音担心地转过来看我,察觉到我脸上浮现出的苦笑,他漂亮的眉毛就又缓和了下来。

……请千万不要发现我和半死不活的同学之间的关系啊,拜托你了濑名。

哈…………

然后普通的授课开始了,普通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那么,明天见。”

他就这么平淡地留下了一句令人扫兴的话便走出了教室。

结果是,今天一句话也没和他说,没有打招呼也不想和他打招呼。

这就是我的日常,非常平和……这样就好了吗?

…说起来,我干嘛非要那么在意那个家伙的事情啊。

好气啊。

我站了起来,准备开始为了三月中旬,也就是17号的毕业典礼前一天的毕业演出而练习,向着影片的方向走去。

没有任何改变的普通的一天过去了。

◇◇◇◇◇◇

3月3日。星期五。

虽然是女儿节,但还是普通地上学了。

今天也和他最低限度地接触,到放学为止平安无事地度过这一天就好了。

然而……他简单地就夺走了我的日常。

“斋宫君!等等!”

班级活动结束之后,我正准备站起来去练习的时候被他招手叫住。明显没有拒绝的权力的我没有办法,只好跟着他走到走廊里。

他不知为何心情很好地哼着歌,这让我有了不好的预感。

“到底有什么事?”

“这个星期日,你有时间吗?”

“哈……?”

他在没有人的楼梯上跳舞。

无意义地在楼梯上跳上跳下,在拐角的地方摇摇晃晃地保持着平衡,他看起来完全没有心脏要停止的症状。

面对着对我伸出来的白皙而柔软的手,我皱起眉。

星期日?

“虽然大概大有空,但被你问过有没有空之后,可能那天我就会突然胃疼了。”

“那么,早上十点在梦之咲车站前见面吧!不可以迟到哦?”

好像一开始就没打算征求我的意见一样,他单方面说完,然后就带着恶作剧的笑容走下了楼梯。

…他一边像跳舞一样一阶一阶地蹦下去,一边向我挥手道别,我华丽地无视了他。

◇◇◇◇◇◇

3月4日。星期六。

明天和天祥院的约定(?)让我非常苦恼。

也不能和影片商量这件事,我要堂堂正正地一个人面对。

是临时取消,还是找人一起,还是假装生病呢?

我躺在卧室床上,脑内思考着的这几种选择都是些负面的东西。

因为,我从来就没想过在休息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事。

说是生理上的无法接受也好…这是个根本性的问题。

虽然如此…。

我翻了个身,换了个角度思考。

虽然如此…是啊,我的目的不是复仇吗。

那样的话,把他剩余的珍贵的休息日夺走不是很有意义的吗…?

这样想的话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

就好像拿到了免罪符一样。

我开始盼望起了明天的事,好像之前的担忧都是谎言一样。

呵呵、哈哈哈…天祥院,偏偏选择了我来度过重要的星期天,你真是个愚蠢的家伙……!

“……老师?”

听到我一个人的笑声,从走廊经过的影片非常担心地走了过来。

这也全都是因为那家伙的错啊!

让Mademoiselle来说的话就可以适当地做一些误导,我就让它传达了明天我要和朋友出去玩这件事。

“诶!?老师居然有除了奇人以外还能一起出去玩的朋友吗?!”

不要那么明显的露出“好意外啊~”的表情啊!

真是的,不管是谁都这样……!

◇◇◇

3月5日。星期日。

“斋宫君!对不起哦,我迟到了一会…。你等了很久吗?”

约好的时间,约好的地点。

啪嗒啪嗒地跑过来的天祥院(虽然说是从那边的高级轿车下来的)穿着不符合大财阀少爷身份的轻便的衣服。

就好像要去挑战什么激烈的运动一样。

……一抹不安的情绪涌上了心头,可能是错觉吧。

不也可能不是。

“是啊,我等了一会。你迟到了三分两秒。”

“斋宫君……这种情况的话一般都会撒谎说‘没有没有,我也刚刚到哦❤’吧?你这样会没有女朋友的哦?”

…好想就把他丢在这。

但他根本没给我这样做的时间,说着“那么走吧!”就把我拉上了轿车,半诱拐一样地把我带走了。

——然后,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

“天祥院…你想死吗?!”

“恩?你在说什么呀?好过分啊,问快要死了的人想不想死什么的。”

“那么,为什么要在这……!”

“斋宫君,这里空气很稀薄,不要呼吸的这么急促比较好哦?”

“啧、是谁的错啊……!”

和他一起共度休息日,我现在全身上下从里到外都感到了后悔。

——在高度约4000米的空中。

“就是说,今天我想要挑战一下跳伞!”

就在二十分钟前,他大声宣布着让人难以置信的事…带着谁也无法说不的笑脸温柔地(你们懂的)就这么把我塞进了直升机。

然后十分钟前他认真地讲解了如何(被)参加这个活动。

于是现在,被装上了跳伞装置和风镜,还有两个人用的伞包以及和开朗的教导员沟通用的通讯装置,我一脸呆滞地坐在这。

在比起地面来说,距离臭氧层更近的透明的澄空中,远远地可以望见白色的云和街道。

从通过奇妙的方法打开的门里望出去,头发被冰冷的气流抚摸着,我的脸上已经没有血色了。

这、这、这是要干什么?!!!

“啊哈哈,你在这里害怕的样子太宝贵啦。看到你新的一面我很开心哦。”

“原来做这种讨厌的事是为了这个目的吗?可恶、你这种人真是又愚蠢又卑劣!”

“你不能擅自就把我当成那种人哦?”

他和我一样准备完毕,在颤抖的机舱里仍然是一副镇静自若的样子。

哎呀哎呀,你说这样的话让我好不开心啊。

这家伙……!

然而,他在我咆哮而出之前握住了我的手,用像天空一样蓝色的眼睛望向我。

“那个,我不是为了让你讨厌我哦。是这样的…和朋友一起跳伞这件事,是我死之前想做的其中一件事。”

但是因为对我过度保护的双亲,到现在为止都没实现这个愿望。

……!

实在是气的想大骂他一顿,然而话到嘴边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只能狠狠地瞪着他,

“……你是说死前想要做的事?”

我没经思考的就这么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他用力地点点头。

“恩!其他的愿望是……去没有去过的海外旅行、在游乐园和谁一起约定‘一辈子都是朋友’、和关系很好的朋友一起去买什么成对的东西。一起玩蹦极啊、一起登顶珠穆朗玛峰啊、一起搭便车横穿美洲大陆啊…啊!还有想去那种不用吃很多但是可以随便吃(?)的奇怪的自助餐厅!”

他眼睛闪闪发亮地说着想做的事情,虽然都是一些奇怪的愿望,他却充满了希望。

我…却一言不发。

就算这样我也不会缓和对他的进攻。

“…斋宫君,我呢,想把刚才说的这些事情在死之前都做一遍。一个月以内可能不能都做完,但是就算这样我也不想后悔……所以你能陪我吗?”

“…你给我拒绝的选择了吗?”

“没什么好拒绝的呀,你是真的想要报复我吧?”

“……你的性格真差劲。”

“咦?你现在才发现吗?”

用惊讶的语气说着话,他脸上却完全没有惊讶的表情。我不想再继续被他消磨精神而移开了视线。

机体在风中发颤。

哈………………

“……我明白了。为了向你复仇,我愿意陪你做你想要做的那些事。但是,怎么说呢…总是这种类型的事是不行的。”

“这种类型的事…是指这个吗?”

肩膀和背上被装上了氧气瓶,我勉强地点点头。

因为,从空中倒着落下去这种事一点也不会让人开心,脑子稍微正常一点的人都会这么觉得吧。

绝对是这样的,并不是因为我感到害怕。

绝对是这样的。

“呼呼,做不到也不可以逃跑。因为这是现在必须要做的事情哦?如果你明天死了的话就一辈子都做不了了。这样的话不会觉得后悔吗?”

现在能做的事,现在就必须要做!

他握着我的手这样说着“你懂了吧?”,不我并不想懂。

所以我不会赞同的。

作为代替我要说让他讨厌的话。

“我啊,明天是不会死的。我和某人不一样没得心脏病。”

“恩!因为你现在说的这些无情的话我的寿命被极大地缩短了哦?”

“啊,原来如此。”

我对他在说什么已经没兴趣,只想快点到达目的地。

被称为指导员的人站了起来。

当然和他连在一起的我也陷入了被迫站起来的窘境。

啊,等等,这个,晃得这么厉害没关系吗?!

“不要脸色这么差啊斋宫君,只要按照教导的那样飞就没事的哦!我这种病人都没有被医生阻止,对你来一定也很轻松的啦。”

即使他这么说,往门前一站我还是会因为恐高而感觉到眩晕。

被冰冷的风吹得稀薄的氧气在我的脸颊上碎开。

呜、呜哇……

说起来,这个……

“我会飞下去的吧?!”

“是哦,我也会一起的。病人都飞下去了你却没有飞的话,会变成很大的笑料哦。”

…这个人怎么这么恶劣!

“那么,差不多该走了呢。我在下面等你哦。展现出你帝王的不可一世的姿态落下来吧!”

像月亮一般闪烁的白金色头发在怒吼着的透明的风中翻飞。

他开心地笑着,向着染上了美丽蓝色的行星……俯冲了下去。

诶?

我对着他突然消失的身影愕然了。

我小心翼翼地往下看,看着那越来越小的身影,我的腿不禁颤抖了起来。

假的吧!?

虽然我在发抖(只是看起来而已!),和我连在一起的指导员却像没看见一样做着手势说“马上就要下去了!”

面对着有些犹豫的我他开口道。

“Feel wind!”

…所以为什么要说英语。

啊啊,事到如今也只能上了!

我不再注视着逐渐渗入视野的虚幻的蓝色天空,放松地点点头。他开始用手指倒数5、4……

终于下定决心的我深吸了一口气。

3、2……

我的脚开始用力。

1。

飞了起来。

……………………。

……………。

……。

“咳、哈……天祥院、你这个混蛋……到死我都不原谅你!”

“恩?我吗?那就好,我早就允许你这么做了哦。”

全部结束回到地面之后,他这么偷偷笑了起来。

“即使是斋宫君,也会露出那么蠢的表情呢?啊看到了好东西呢!呼呼呼呼…”

就算他这么说我还是伸出手把他拉了起来,谁来表扬一下这么绅士的我啊。

 ◇◇◇◇◇◇ 

3月6日。星期一。

我带着连自己都能想象到的无精打采的表情去了学校。

不言而喻,这都是被昨天那个像天地异变一样麻烦的人使唤来使唤去的错。

啊啊…今日也要和他见面,我感觉心情很沉重。果然要和那样的人交往太难了。好想现在就回家和心爱的人偶们说话……

像是受到巨大伤害一样的我低着头,影片走到我身边,一边说着“…老师?”一边偷偷看向我。

“怎么了?果然是没有精神吗?身体不舒服?”

在校门的背景下摇曳着的濡羽色的头发。

啊啊,是觉得我在担心“那个”吗。

慌乱地摇着头,我否定道:“没有那回事。”

然而他的表情并没有放晴…。

“那么,果然是在担心毕业演出的事情吗?我……在那之后就要一个人进行活动了…”

“不、不是!”

我大声说着,握住影片的肩膀。

不是的,不是的啊,影片。我从来没对你有什么担心。你已经具备了继承我的帝王之名的充分的素质,已经没有什么……。

“不要说这种愚蠢的话,影片。我不管怎么样都买了你。从此之后谁也不能再说你是失败作了……当然,我也不会这么说。”

“老师……!”

异色的双眸因为开心而放出光彩,他露出了和他浑身乌鸦一样的黑色形成鲜明对比的明亮笑容。

……影片。就算变得支离破碎也要一直支持着我的可爱的存在。

然而,到了春天的话我就不得不撒手让这个孩子一个人走下去了。

…在那前面的未来的样子,我还无法很好地描绘出来。

我只能一味地回想着Valkyrie燃烧着生命的辉煌的过去,那样的美……这些记忆都鲜艳地苏醒了过来。

一直回忆过去的话是无法前进的。

我在即将到来的春天干涩的风里感到伤感,接下来一个人的话能做到吗?……不知为何不安支配了我的心情。

……但是,这样的事情不能让影片知道。

“喂,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哦。”

我稳重地对影片笑了笑,先他一步快速地走了。后面是边说着“嗯啊!?”边慌乱得转身追上来的影片。

……总觉得,今天并不想被那个死亡也不能让他消停的人纠缠上来。

然后,值得庆幸的是这个预感成真了…。

“那么,明天见。”

带着意味深长的眼神打过招呼之后,他走出了教室。

一直防着他的我就像笨蛋一样。

 ◇◇◇◇◇◇ 

3月7日。星期二。

第五节的体育课被安排做自己喜欢的运动。我呢…没什么特别想做的事。

我对于被出一身汗还没有什么艺术性的活动耽误时间没兴趣。

然而,3A的那些家伙不会任由我为了优雅而翘课……

他们强拉着我参加到了篮球中。

3 on 3。

我的队伍除了我之外居然是他和莲巳这样的最糟糕的组合,真是令人胃痛的两难……。

看起来心脏一点都没事的他敏捷地移动着,边用恶心的声音说着“斋宫君❤”然后把球传给我,边被莲巳用极强的气势盯着看。

不,虽然错的是那家伙……我也当然不能理解他的意思。

在根本无法成功配合的枯燥的空气里,我看到了决定我们失败的、守泽那漂亮的灌篮。

“啊——啊,输了呢!”

谁的错啊,谁的。

◇◇◇◇◇◇

3月8日。星期三。

和他成为“朋友”已经过去了一周。

他的生命也失去了一周,但是看起来他还是非常精神…真的是非常精神地讴歌着学校生活。

春天马上就要来临了,就这么普通地度过就好了吧?

午休时间。在可乐饼战争中赢了的他,拿着战利品对失败者…守泽说着“我吃了可以吧?”一边露出了小学生一样的得意的表情…嘛…不关我事。

……他的变幻无常和我并没什么关系。

===========

3月9日。星期四。

“斋宫君!”

这三天之间,我和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接触,完全大意了的我听到这个声音不小心把手里拿着的书掉到了地上。

放学时间已经过了的走廊里传来了微弱的声音。

……啧。

“天祥院…我希望你不要这么突然就出现。”

“啊哈哈。我还没有死呢,希望你不要露出好像突然见到幽灵一样的惊讶的表情。”

周围一个人也没有,他边说着不好笑的玩笑,边帮我把书捡起来。

…啊,那个是!

“很少见到你读这么厚的书呢。什么什么?心脏病对人造成的……诶?”

“还给我啊!”

我从他的手里抢过书,感觉要被浑身上下充满的不知是尴尬还是害羞的热烈的情感杀死了。

“斋宫君……”

他慢慢地把脸凑过来,天蓝色的弧度优美的眼睛慢慢和我对上了视线。

………………。

“斋宫君。”

“啧、干、干什么!”

“你在……担心我的事吗?”

“不是!!!!”

一秒否定了的我全力地、用像是要把头摇碎一样的气势摇着头。

“这个是因为,对你这家伙会怎么痛苦地死掉感兴趣才借的。”

“呜恩~~~~~?”

“不要那么奸笑着看着我!”

虽然完全被说中了,但是他脸上卑鄙的笑容完全没有消失。

察觉到自己的失态,我的脸完全红了。

可恶,偏偏就被他看到了…!

“斋宫君也有这么可爱的地方呀。”

“闭嘴!你不要理解成是好意啊!哼。”

真是够了。

我从他身边逃走似的折返回去,朝着可能是本来的目的地的图书室走去。

因为他应该不会追到那里的。

“等等我呀,把这么柔弱的我留在这,你要去哪呀?”

“我不想告诉厚颜无耻的你。”

“图书室不是在那边哦?”

“~~~~啧!”

我把颤抖的手握紧,站定住突然看向他。

然后。

“你这家伙…到底为什么要和我扯上关系?”

“……?我想纠缠你难道不是相当正常的事情吗?”

“很奇怪好不好!”

就像是把要说的话狠狠扔出去一样,我把手里的书压在胸口,没有思考就说了出来。

“你明明说了自己快死了,想要和我成为朋友。除了这件事我无法理解之外,其他的事到现在都太‘普通’了吧。单调的学生会工作也好,对你来说没有意思的学校授课也好…你不是在过着普通的学校生活吗?明明说了想要做那么多事,可剩下的时间已经很少了吧,这样就够了吗?!”

空气震动着,他睁大眼睛屏住了呼吸,眉毛低垂了下来。

然后就好像把我说的话都咬碎了一般,他像风平浪静的大海一样笑了。

“……是呢。我想要做的事确实非常多。但是呢,我最想过的就是普通的生活了。处理文件不及时惹敬人生气了,然后被涉安慰。情绪太高涨而被弓弦委婉地提醒,告诉桃李赶紧去练习结果被抱住了…那样度过平凡而无法被替代的每一天,是我最想做的事……所以,不用担心我哦。”

他说着“谢谢你”和没什么好担心的这样的和我极不相称的话,我背对着他走开,这一次真的是向着图书室走去了。

他也没有再追上来。

只是,我感觉到他在身后一直温柔地笑着的样子。

 ◇◇◇◇◇◇ 

3月10日。星期五。

“斋宫君❤”

“呃——!”

放学后的组合练习也结束了,我正准备从楼梯口走出去回家的时候,背后传来了不想听到的声音…这样想着的我发出了不稳重的声音。

影片没有察觉到迫近的危机,悠闲地发出了“恩?”的声音。

……不是说了不能在有人在的情况下接触吗。

但是不能无视现在的状况。

我像是带着发条的人偶一样僵硬地转过身来,看到他脸上露出了像天使一样,实际上非常邪恶的笑容。

啊、危险。

现在的这家伙绝对很危险!

“影片。”

“恩?”

“这里就交给我了你快逃吧!”

“诶、诶诶!?怎么这样!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不能把老师丢在这里一个人逃走!!!”

“影片!”

这都是为了你…你懂的吧?

仿佛在舞台上表演一般,我抑扬顿挫地说着,容易被骗的影片说着“恩、恩!”的眼睛湿润了,一溜烟地逃跑了。

啊……之后再给他发邮件解释一下吧。

“啊——啊,影片君走掉了呢,都是因为斋宫君吓唬他了。”

“…吓唬人的不是你吗?”

“诶—?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哦?”

“……今天到底又有什么事?”

总是在拿我开玩笑的他作为对手实在太麻烦了,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他了。

“我肚子饿了哦?”

……有不好的预感。

“我可不去啊。”

“听羽风君说了,车站前有很好吃的自助餐厅哦!”

“很不巧那样庶民喜欢的店和我的舌头合不来。”

“没关系,感觉会和御曹司的舌头很合得来哦!”

“你这家伙蛮横过头了吧…?!”

我这样挑起一边的眉毛说着,之后当然也反驳了他。然而,结果这场交战毫无意义…我被无情地打败了。

“斋宫君不是说了吗,要到我死之前都和我做朋友的哦?”

就因为这过分的话,啊…就是因为这个我才…

“让客人必须自己烤肉的店实在是太奇怪了吧…!”

“经历了惊险刺激之后会觉得东西格外好吃呢。咦?这是你的牛舌吧?”

“Non!这个因为你不专心烤所以被放在这里最后被烧焦再烧焦的丑陋物体是你这家伙点的肋排吧?!”

在“两小时随便吃”的烤肉屋里,充满着烤肉香气的烟和客人的吵闹喧哗声。

在开业期间座无虚席的店里为了时髦,用橙色的反射光照到了店的每个角落,座位倒是分割成了一个一个小间。

就算是讨厌人群的我,如果没有和错误的人一起来的话,应该也会在这里度过快乐的时光吧。如果没有和错误的人一起来的话。

“啊,不好意思!这边要加单!牛脸颊肉、牛食道、牛肩肉、牛心、牛胸腺肉、牛子宫、牛肠还有…牛排?各来一份!”

“喂…你点得也太多了吧?还有,你在点些什么我一点也不懂。”

“我能吃的东西你吃起来肯定也没问题呀。点的什么其实我也完全不懂☆”

恩…这个简直太有问题了好吗…

虽然我不是他的那个幼驯染…

“……真是无药可救”

“呼呼!好啦好啦,不是挺好的吗?我请客哦!”

把手指沾的酱汁用湿纸巾擦掉,他吐了吐舌头。

……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还有我不是想被他请客。

……只是凑巧今天身上没有带钱而已。

“让您久等了。这边从左开始分别是牛胸腺肉、牛子宫和牛肠。”

我往杯子里倒着很苦的乌龙茶的时候,他刚才瞎点的东西来了。

盘子上漂亮地排列着的是内脏……吧?

对着那些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到底和最开始点的有没有区别的东西,他叫着“哇啊——”,发出了完全感觉不到知性的声音,非常开心地立刻就烤了起来。

…这样与其说是来烤肉的不如说更像是来参加拳击赛的感觉。

天祥院使用筷子很难称得上灵巧,就这么放任他一个人搞不好炉子上都要变成火海了,我也拿着筷子帮起了忙。

代替了手不灵巧的他,我反复翻着架子上的内脏(?)他带着满脸喜悦的样子很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却很忧郁。

“恩——?已经可以吃了吧?”

对着滴着油脂发出滋滋声音的烤内脏(?),他不合时宜地优雅地歪着头。

但是我是不会吃第一次见到、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肉的。于是天祥院承担了吃第一口的责任,他眯着眼睛,非常有勇气地爽快地把肉放进了嘴里。

“啊烫烫烫烫!!”

这人是笨蛋吗?

“啊,但是…恩~~~呜恩~~~~~~!好好吃哦!”

脚啪嗒啪嗒地踩着地,拍着桌子的他露出了非常幸福的表情。

那是非常明快。……又天真的样子。

一直都感觉有种强烈的违和感的我,边想着边停下了烤肉的手。

“——你这家伙……真的要死了吗?”

我问了出来。

一瞬间,这边的所有人都仿佛被吓了一跳的不说话了。

……被听到了。

在嘈杂声重新想起的这数秒内,他收起了笑脸,认真地盯着我看。

但是,当远处的干杯的声音重新响起,他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会死哦?斋宫君真是的!我不是最开始就这么说了吗。”

“………………天祥院。”

我没有因为他那欺骗性的笑容而移开视线,直盯着他,随后,他那仿佛被神宠爱的面孔上所有的表情就消失了。

“……恩,我会死的。虽然现在我借助着医疗的力量看起来可能很健壮也说不定,但是马上就会死的。——绝对会死。所以…安心吧?我没有骗你哦。”

平静的、沉稳的声音。

有着去死的觉悟的人的声音。

从出生以来第一次听到的这种声音,搅动着我的心脏,铭刻下混乱的鼓动声。

我不小心忘记掩盖自己的表情,露出了真实的情感。

这样看着我的他、

“啊哈哈哈哈!什么嘛这个表情!难道说你觉得很悲伤吗?”

他大笑了起来。

他转过身哈哈大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的伤感在一瞬间就被吹飞到了远方。

我挑起眉毛,冷笑了一声。

“怎么可能。”

“诶——?你现在哭也可以哦!”

“谁要为了讨厌的你哭。”

“哼哼、是嘛?那么…那个时候彻底地击垮你真是太好了。”

本应该伸进炉子里的筷子掉了出来,打在装了乌龙茶的玻璃杯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血液刷地涌进了脑内,视野仿佛崩塌一般变得狭小。

——刚才…这家伙、说了什么?

“如果没有那么做的话,你就不会普通地接受像现在这样快要死掉的我了吧?”

我一点一点地用气得发抖的手指将筷子放回原处,然后深呼了一口气…这才将压抑许久的感情吐了出来。

“你这家伙…觉得引发那一连串以血洗血的残酷战争真是‘太好了’吗?”

“……你是在问我,感到后悔了吗?”

店员不合时宜地说着“失礼了”一边将之前点的肉端了上来,他夹起了其中一片…牛心,放在了烤肉网上。

然后,他用那仿佛经历过业火的洗礼却依然冷静的眼睛注视着我,干脆地说道。

“没有哦、没有那种东西。那个时候我割舍了你们,后悔这种感情对于你们的痛苦也好,悲伤也好,憎恨也好,爱情也好,都是完全没有意义的。所以没有哦,就是这么残酷的事情……但是”

他屏住了呼吸,说道。

“虽然我没有后悔…但我没觉得我是百分之百正确的”

他像是抚摸着过去伤痕一样…静静地微笑着。

我就这么沉默着,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对着那老实的令人感到意外的脸,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真的……”

看着这样的我,他的眼睛像水波一样摇动着,用纤细的声音继续说。

“我真的觉得可以保持着大家的笑容就这么把学校再构筑一次。最好的结果可能并不需要对你们处刑。但是,我没有能想出更好的手段的时间了。如果领导者不是我的话,如果我并没有想要改变学校的话,你们到现在可能会一直保持着幸福吧。”

“那、那种事情……啧!”

“不对吗?说的也是呢。我也不会说会有那种可能性存在的。如果这么说的话不就是否定了你们的现在吗。所以…我不会说的。因为,你们的‘现在’就非常幸福了啊……”

察觉到他那用慈爱纺织出来的声音里充满了羡慕…刚才还大声吼叫过的我再次沉默了。

无论到哪里都清澈透明的天蓝色的眼睛里,映出了被叫做奇人的我。

“但是呢,”

到现在为止都从未从他那里感受到的,他孕育出的深深的慈爱——让我的呼吸都停止了。

“所以……刚才我也说了、我不觉得我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我啊…我也不是那么无情的哦。说着为了理想啊和平啊秩序啊,就让没有罪的你们血流成河,我并不是什么都没感觉到的。”

……啧!

视野的一角,被凄惨地烧焦了的牛心冒起了烟。

………是吗。

——…………原来是这样吗。

一直到现在我都讨厌着、忌讳着、躲避着的皇帝,我突然就理解了他要和我们对峙的真正原因。

啊……那个时候被伤得破破烂烂的,不止是我们啊。

作为罪魁祸首的他那时也…………。

我握起拳,指甲扎进了手心。

天祥院…………。

“所以啊、所以说……我什么都不说就好了吧。”

愚蠢的无慈悲的狡猾的,绝对君临梦之咲的皇帝,现在这样温柔过头的他,仍然在寻找着能对我说的话。

对着那样的他说“够了”也好“怎么不早点说”也好,我反而有了不同的心情。

我把碍事的牛心肉的盘子拿了起来。

就在盘子遮住我们之间的视线的时候……。

“——谢谢你做出的牺牲。”

像是樱花盛开一样……他微笑了起来。

在那个刹那,像是一直凭附的东西落了下来一样,我的心轻松了许多。

为了实现各自的理想而互相杀戮、一错再错……曾经互相伤害的我们现在站在一起。

这件事……一定不会被忘记吧。

我露出了笑容,张合着手里的筷子看向他。

“就算你道歉了我也想用这个捅你。”

“诶?捅哪里?”

我左手毫不犹豫地指向他的眉间,他轻轻地笑了,肩膀颤抖起来。

“那么和你在一起的话,我的死因就可能不是心脏病了哦。”

“不想被杀的话在我抱有杀意的时候就谨慎一点,不要做出烦人的言行。”

“我会妥善处理的啦。”

他的面容缓和了下来之后,就问道“话说回来你明天有空吧?”。在折磨我这方面,他可能是个天才也说不定。

——破【中旬】

3月11日。星期六。

“早上好斋宫君!……恩?还是应该说晚上好才对?”

“……这个时间最合适说的是晚安吧。”

午夜0点3分的梦之咲车站前。

穿着相当高级的绀色长大衣、戴着羊绒围巾的他做好了万全的防寒对策,和白天一模一样(总之非常麻烦)的脸上绽放出了笑容。

轻轻摇曳的白金色头发反射着神秘的月光,闪闪发亮着。

………………哈。

“……我确实说了今天有空,但是这个时间叫我出来实在是无礼至极,有着一般的价值观的我是这么想的。我啊……”

“呼呼,也没什么不好的吧?虽然是深夜今天还是今天哦?以你和我的关系是可以原谅这种无理吧?”

“……陌生人的关系?”

“啊——你怎么又说这种坏心眼的话!”

我在这种时间被用莫名其妙的理由叫出来可是折腾的够呛,话里多少带点刺也是能理解的吧。

…好困。

我伸着懒腰,他说着“困吗?”边有点不安地抬起眼问我。

当然了吧!!?

“也是呢。但是没关系哦❤想要睡的话可以来我家住!…大概。”

“差不多该说了吧…到底要去哪?虽然……(哈欠)……虽然听你说了要去有点远的地方……”

“呼呼,那是当然啦……”

请在到达之前期待着吧☆

他这么说着,我就知道我的提问是没用的。他不由分说地把我推进了高级轿车里,知道了抵抗也没用的我……

“斋宫君、睡不着的话我可以给你唱催眠曲哦?啊、给你膝枕也可以哟?”

我明显无视了他在叽叽喳喳地说着的话,睡了过去。

——然后,睁开眼的时候。

“…你打算诱拐我多少次?而且又是,又是在空中!”

“呜——恩,我也不知道哦。但是,说不好这就是最后一次了哦。这样想的话不会有种纪念品的感觉吗?”

“这样不吉利的纪念品请麻烦不要给我!”

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之后,座位让我的心情变好了…说起来沙发、最新型的电视、king size的床、刻着天祥院家家徽的酒窖……。

……如果不是稍微有点漂浮在空中的感觉,我一定会以为这么舒服的地方是酒店的房间,再怎么说都是飞机里啊。

这个也太高级了……。

这样推测的话应该是天祥院家所有的私人喷气飞机了吧。

这个有钱人……。

和露出苦涩表情的我完全相反,他带着非常开心的表情。

“很好吧!我不是到了最后也不会想这么做呢。你从梦之咲毕业之后,就没有来学校的必要了,取而代之的是要去各种各样的地方,去赶赴许多吵吵闹闹嘻嘻哈哈的约会吧。现在就在我家的飞机里提前习惯一下吧❤”

“现在几点?”

“咦?跳过了我说的话吗?现在是早上七点哦,啊,不过是当地时间啦。”

“是吗…………”

七点吗…怪不得这么亮。

还以为睡了相当长的时间,还这么早的话就稍微有点安心了……。

…………等、等一下!

“七点?!就是说至少已经飞了五到六个小时吗?!”

“为了向不知道时差这种东西的你特地说明一下,已经飞了十个小时以上了。”

“十个小时?!”

……哈?十个小时?!!!

“飞了这么久你到底是想要去哪里啊!!!我还以为一定是去国内哪里的短途旅行啊?!”

“那样的话旅行的规模也太小了吧。”

“你的‘出远门’的规模也太大了吧!”

愤怒的我一个人在安静的机舱里咆哮着,他的双腿叠在一起,完全不打怵地优雅地喝着红茶……我像个笨蛋一样,只好把愤怒变成叹息。

说起来,他之前说死前想要做的事情里确实举出了一个“想要去没有去过的海外”……但是我完全没有听说他决定要在今天实行啊!

说是这么说……都来到这里了也已经没办法了,我伸了个懒腰,让僵硬的身体放松下来。想到自己带的行李相当少,我“哈……”地叹了口气。

从现在这种情况来看,对要去的地方进行各种各样的调查是必要的。然而我对于要去哪里是根本不知道。

“即使是你……这也是你的休息日吧,这样随心所欲地使用可以吗?不想和父母一起度过吗?”

喝完了红茶,我实在看不下去这样坐在沙发上喋喋不休叽叽喳喳的富家少爷,这样问道。

“恩——我的父母呀,希望我一直到死都是幸福地生活着的。因此到了差不多最后的时候比起把我关在医院里,反而让我自由自在地出来。因为这个我现在真的是可以把想做的事情都做了哦!”

“……比起死你更想和讨厌的我一起旅行吗?”

“呼呼,是呀。你可能不能理解……我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最开心了。”

不要这么关心他就好了。

我感觉到有些不自在,他看着这样的我,仿佛沉入深海一般美丽的天蓝色眼睛颜色变得更深了。

还有……。

“天祥院家的人啊,大家都对我的一举一动神经质地想太多…如果有一点点和未来有关的事情进入我的视线的话…比如电视上播放着明年夏天要上映的电影的广告的话,就会立即把电视给关掉。我知道的,父母啊…执事啊侍女啊大家都在我看不到地方哭泣着。就算如此也努力着不要让我看到他们的泪水。不能让我有我快要死了这种意识。然而啊、但是啊……非常讽刺的是,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更加明确了我马上就要死了这件事……实在是……你明白的吧?”

这是,生命的灯火并没有快要消失的我所不能明白的事情。

然而到现在和他度过的这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里…悲伤的笑容也好,声音也好,虽然我不懂,却无法当成是与我无关的事。

——很痛……。

我这样想着。

他轻轻地点点头。

“我就像和你一直说的那样……开着最喜欢的玩笑、想让现实稍微轻松一点,在家人面前说着‘要死了’这种话……不管怎样我都说不出口。所以,不管什么玩笑都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口,我唯一能这么做我自己的地方,就只有在不会悲伤的你的面前了。”

像薙刀一样劈过来的爽朗的笑。

“……骗你的啦!”

是说笑话给你听的。

他真的是…他是不知道这样的话在我心脏上剜了一下,刻上了怎么样的伤痕吧……但是。

但是……他能说那样不好笑又恶趣味的玩笑的对象只有一个人了吧,我这么想着。

“觉得高兴吗?”

“完全没有。”

我冷淡地回答,看向了像是龙的巢穴一样风起云涌的天空的尽头。

“其实觉得很高兴吧?”

“完全、一点也没有。”

“真是不坦率啊?……这个样子的话你一辈子也交不到笑得好看的可爱的女朋友哦?”

?!?!

突然直勾勾地看向他的方向,我的脸抽搐了起来。

可恶……。

“为什么知道这个……”

“在杂志上看到的哦。你说了你喜欢的类型呀。”

“为什么要看那种东西……”

“那当然是要作为威胁你的材……是想要更多地知道你的事情呀❤”

他高兴地晃着肩膀,完全暴露了自己的真心话。

不如说根本就没想要隐瞒。

这个天使一样的恶魔……虽然是在采访时适当地回答问题,我确实是给了他一个能嘲笑我的段子。

我按着开始绞痛的胃,瞥了一眼机舱前方的门。

好想从那里俯冲下去。

现在立刻。

然而我这样的荒唐滑稽的愿望是不会实现的。

他说着“斋宫君原来有那样的兴趣啊。诶嘿嘿~?”和这样全力想要和我扯上关系的令人厌恶的皇帝共同度过短暂的空中旅行,既舒适又完全不舒服,我是不可能感到高兴的。

…………………………。

…………………。

…………。

“这是我这辈子最糟糕的飞行…”

“你的人生还在继续呢,就这么决定不觉得太早吗?和我不一样呀!”

“……更正一下,是‘到现在为止’最糟糕的飞行!”

现在当地时间是早晨8点33分。

不知道在说什么语言的播音和显示屏都显示着飞机的航班名,早晨的候机厅里到处都是拿着旅行箱来来去去的人。

降落时前方开阔的光景显示了这里是外国,然而到底是哪里我却完全不知道。不,我好歹是明白这里应该是说着拉丁语系的什么地方……。

我摁着开始一跳一跳地疼起来的脑袋向他询问道。

“话说回来这里到底是哪?”

“给你个提示!”

孩子气地笑着,他把食指伸出来,慢慢地挥着前臂,开始做出飘舞的动作。

他那稍微弯下腰的谜一般的舞蹈,带着一股神秘的气魄,吸引了来来往往的人的视线。

眼神里满是“这个人脸挺好看的,脑袋却有点问题啊”的想法。

……虽然不是真的神经病,可是也不远了吧。

我真的是……真的是一点也不想被认为是“这个”不正常的人的同行者,我一句评论都做不出来,只能直接说出我看到的东西。

“跳着草裙舞的腰疼的荞麦面师傅…?”

“不是啦!!!!!”

也是呢。

“诶?看不懂吗?斋宫君原来这么缺乏观察力啊。”

放弃了乱七八糟的手势(?),他把双手举平向上弯曲,像是生气的样子夸张地扭着脖子。

够了没,赶紧,现在就说啊!

“呼呼呼,是斗牛呀!斗、牛!”

我那带着像是要射杀他的气势的眼神奏效了,他这么回答说,然后又把手放在头的两边假装牛角的样子,叫着“哞——”

对应着他模仿牛的鸣叫声的“哞——!”的,是我安定与安心的无视。

说起来,斗牛……?

也就是说,这里是……

看着好像明白了的我他嗯、嗯地点头,用华丽的声音开口。

“——欢迎来到光与影交汇的国家,西班牙!”

……………………。

——为什么是西班牙……。

连问这个的时间都没给我,他就这么拉着我挎包的手柄把我拉到了异国的地街上。

大件行李和他的行李一起要送到酒店去,被天祥院家的人一起拿走。

…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完全没让我感觉舒服,如此重视地对待我,心里反而感觉有点复杂。

从巴塞罗那的布拉特机场出来我们坐上了巴士,前往市内。

即使在外国他仍然完全不在意地威风凛凛地大步走着,引导着我,好像是提前学了西班牙语的原因,在这里沟通他完全没有什么困难。

……只是,对于只会说“你好”和“谢谢!”的我,他每次说话的时候都会对着我露出自满的表情,真的是让我非常不爽。

“呜——哇!好漂亮的街道!”

经过了西班牙广场和旧斗牛场。

从巴士上下来,前面就是加泰罗尼亚广场。

星星点点分布的纪念碑、一群群鸽子、还有白天就开始午睡的爽朗的人……

砖瓦造的西洋风的建筑物鳞次栉比,沐浴在白色的阳光中,他把双手张开,深深地呼吸。

地中海干燥的风吹拂着他的金发。

“是呀,这条街到处都能感觉到艺术的气息。”

新市街和旧市街的交界处就在这里,能看到一些受人爱戴的艺术家注入生命的作品。

在十九世纪末,被深远的浪漫主义所孕育的威严的建筑物和经由当代艺术家之手革新的时髦的雕刻相互交融……。

每一件作品都体现着时代之间的相互依偎,相互调和……。

在这里生活的人似乎也被这些艺术作品吸收了,成为了构成它们的零件。

在这里,就连对美具有极强意识的自负的我都不得不赞赏起来。

然而我不觉得他就是为了看这些而从遥远的日本飞过来(更麻烦的是拉上了我)。

“…那么?为什么你要来这个国家?”

“跟我来你就懂了。”

好像要全力酝酿着神秘的气氛一般,他露出了保守着什么秘密的笑容,又一次拉住了我挎包的手柄。

这时还想着“啊,是吗”没放在心上的我,在几十分钟后……才明白了这句话其中的意味。

……不,真的是不由自主就这么想了。

因为,如此……

“这…………太厉害了…………”

这个世界上居然有如此美的人工做成的东西。

“来这边呀。”

他这么说着,拉着我好像我是他的家犬一样走进了地铁。

从检票口走出来,走上楼梯之后。

——面前突然出现的异样的建筑物,让我感觉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像被雷击中一般,电流哔哩哔哩地游走在我的脊髓。

心脏被强烈的冲击击打着。

但是因为身边站着一脸得意的他,请原谅我不能好好地瞻仰……天祥院好像脑袋坏了的鹦鹉一样不断地说着“好厉害……”边拉着已经说不出话的我走上饱经历史的石阶。

然后我被他带到了教堂的入口,在这里能更好地看到整体的样子。

…………啊。

“太棒啦…………!”

“还是这句话?”

即使被不识风趣的皇帝泼冷水,我仍毫不在意地沉浸在感动之中,仰望着这至高的杰作。

在湛蓝色天空的背景下,屹立着四座高约100米的巨大的钟塔,那上面装饰着耶稣诞生等各种各样场面的许许多多的雕刻,真是祈祷的最佳地点……。

这是西班牙引以为豪的天才建筑家高迪的作品,只有在梦中才能见到的对神的赞歌,赎罪教会——圣家族教堂。

东侧耸立着的是世界遗产,诞生之门,又被叫做石之圣书。它那庄严的样子毫不吝惜地被展现出来。

像是在被祝福过一般的地中海的阳光照射着那以“神之子的诞生”为主题的代表着生命和喜悦的门,我们穿过这块雕塑,就这么沉默着,好像已经习惯了不说话一样。

我……不,我们被这气魄雄伟的存在压倒了,完全忘记了时间。

我是之前就知道有个地方,但是只在电视或者照片上看到过……现在亲眼看到之后,就好像这辈子第一次见到一样,什么也说不出口。

没想到……是这种程度的。

我这么想着,发不出声音,只能无声地惊叹,他站在我旁边,眯起天蓝色的眼睛看着我。

“斋宫君,你知道吗?这个圣家族教堂是安东尼·高迪没有完成的杰作,从开工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年了……超过了一个世纪直到现在还在继续被创作着。看,那边还有吊车吧?”

“啊啊……”

我发出了感叹的声音点点头,更加靠近了钟塔,让它高耸的样子映入我的眼中。

本来作品中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这个教会本身经历了相当悠久的时间,还能让人充满熟悉的感觉,真是不可思议。这里集结了继承着高迪遗志的人的灵魂,追求着他的理想…直到现在为止还在时时刻刻改变着样子,大概也是圣家族的魅力之一吧。

我把想到的说了出来,他回答:“果然你是很有诗意的呀。”

……………………。

“我把这当成表扬……收下可以吧?”

“恩!和漂亮的女孩子说话你也可以这么完美地回答就好了。”

“谢谢你这么照顾我啊。”

“大概对象如果是有眼光的女孩子的话你一下子就完蛋了哦?”

“所以说谢谢你这么照顾我啊。”

“话说回来呀。”

话题被突然岔开了,他露出了意外地寂寞的笑容。

“这个圣家族教堂…预定在2026年完成呢。”

2026年……。

告诉我会在十年之后的未来完成,我知道他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

因为…他无法看到这个至高的杰作完成的样子。

无法看到……。

……好像没关系一样他继续说,声音像是晴朗的青空一样明亮。

“那时…这个教会建成的时候,你会变成什么样的大人呢?呼呼…现在看来应该是又乖僻又神经质而且还没女朋友!”

“…………啧。”

他孩子气的话像箭一样插进了我的胸膛。

当然不是因为没有女朋友那部分。

会成为怎样的大人呢…这句话变成了锐利的刀片,切开了我的心脏。

………………。

未来……吗。

——事实上,我在这个紧要关头还没有决定毕业之后的方向。

是单人进行活动呢,还是等影片毕业之后继续以Valkyrie为组合活动呢……我无法选择。

也无法描绘。

我不觉得能迎来比过去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要是继续做一个艺术家,又会有像仁兔一样的痛苦的人出现吧?我就这么束缚着影片的人生真的好吗?

我在来来回回地思考,想不出答案。

只是、只是在珍惜着过去的时光。

止步不前。

“能不要露出那种像是断了线的走投无路的人偶一样的表情呢?”

我沉默地露出了非常意外的表情,他这么说着,又拽着我的包把我拉走了…我和观光客混在一起向着诞生之门正面的一角移动。

就像运送快递一样,我仿佛一个不会说话的无机物被他为所欲为。

他对着这样的我歪过脑袋。

“怎么了?真不像你呀。难道说……”

——你在感到不安吗?

不安……不安。

面对这个最能表示我现在心情的词,我投降了。

“……那又怎么样?”

我刚说完。

“啊哈哈哈哈哈哈!”

他捧腹大笑起来,我不禁对他吼道。

“为什么笑啊?!”

“因为身为帝王的你居然会对未来感到不安、呼呼呼呼……咳、咳!”

他露出了从心底感到好笑的笑容,笑着笑着还呛到了。

笑得太厉害了吧…我明明是在认真地烦恼着…。

周围的视线都看过来,他“哈、呼”地调整着呼吸。

“——不用担心哦。你的未来一定是闪闪发光的…满满地都是那样美好的东西!你会在最高的舞台上站立着,用你那充满狂气又细腻的、非常讲究又魅惑的音乐俘虏全世界!我这么说的,所以肯定没错!”

他边做着像是星星的闪烁一样的完美的wink,边这么清清楚楚地说着。

——在这个世界上,我主张的事情都是完全正确的。

这种自信满满的态度让我露出了诧异的表情,扭过脖子。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未来的事情明明谁都不知道吧。”

于是,他说着“那个啊……”边把白皙的手放在胸口……放在心脏上。

“我啊,对我的心脏以外的事情基本都是很有希望的。确实像你说的,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哦?但是…相信着的事情就能做到,然后再相信着你所相信的事情一定会实现。”

“………!你啊……还挺积极的吗。”

“恩,是呀。我很积极的哦。如果不这么想的话我就不会觉得未来会变得美好了…也不会想改革学校了。”

确实。

觉得他的话挺有说服力的,我点头接受了。他向着我这边探出身体…就这样露出祈祷一样的微笑。

“所以说,请你一定要相信哦?……没关系的,恩,你的话一定没关系的。如果我能长久地活下去的话,我会一直都这么说的……”

虽然奄奄一息、却对未来一直充满希望的他,和虽然健康却对未来没有希望的我。

被残酷的命运束缚着,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却对着明天…对着未来坚信地微笑着的他……是多么地耀眼。

多么……强大的人啊……比起我要强大很多的人。

——相信着……吗。

是啊。即使根本没有一点依据,只要相信说不定就会有前进的勇气了。

就这样,从现在开始,说不定能踏出第一步。

他赠给我的这些话和想法,虽然不想承认……在我的心灵深处点起了散发着温暖光辉的灯。

啊……他一直是想这样感染我的。

像是不小心进入我的领土一样渗入我的视野里。

对一直束缚着自己的我……。

“……谢谢你。”

“啊!终于听到你说谢谢了。就保持这个样子一直这么说吧,我会很开心的哦!”

“还是算了吧。”

像是一种不知不觉的报复一样,他呼呼地笑了,脸上露出花一样的笑容,边强拉着我边说“走吧。”

为什么总是要拉着我挎包的手柄啊……我有点在意。

就这样,一直在在意一些小事的我跟在完全没在意任何事的、大步流星地走着的同行者后面,终于要进入圣家族教堂的内部了。

他使用了事先购买好的门票,我们走进了教堂。

“哦哦,真棒啊!来到这样的神大人所在的地方。把我带到天国去吧,神大人!”

完全不管在这个年纪还在蹦蹦跳跳的烦人的他,我对着这广阔而神圣的光景着迷了。

阳光像是穿过树叶一般透过充满幻想色彩的美丽的彩绘玻璃落下来,纯白的教堂内部演奏着光与色的交响曲…像是供奉着神的祈祷的森林。

巨大的树木一样的柱子向上延伸,伸出枝丫,与优雅的拱形屋顶一起构成了满溢着生命力的森林,光是站在这里就感觉被清净和安宁所包围。

就算不是基督教徒,都会想在这壮丽的空间里献上祈祷吧。

被这样的景色所吸引也是没办法的吧。

和他在一起是因为惊讶和无奈而叹气,而现在我却是因为感慨于这里的美而叹息,庄严的空气被我吸入了身体。

“真是美极了……”

“斋宫君意外地没有语言能力呢。”

“Non!即使是我在这么伟大的艺术品前面失去语言能力也是正常的吧!”

“我啊,不喜欢佛教呢。”

“……怎么突然就转移话题了…”

无视了我的话,他凝视着前方中间的祭坛里的耶稣像。

“因为佛教总是说一切都是痛苦的…把活着这件事解释成是充满苦难的事情哦?我并不这么想。虽然住院啊手术啊…这些事情又难受又疼,但即使要经历这么多痛苦,我果然还是觉得活着最开心了。”

“所以……要许愿吗?”

“恩?”

“许愿……让自己活得更久。”

他睁大了眼睛,天蓝色的瞳仁里映出了我紫色眼睛的燐光。

好像很意外的样子。

他轻轻地左右摇摇头。

“我不会这么做的哦!因为我还是知道的,我这个没用的心脏不管怎么许愿都是没办法拯救的了。但是…我想为其他事情许愿。呼呼,虽然不是基督教徒,肯定也会实现我的愿望吧!”

“……你还真是有谜一般的自信心啊。”

“诶——?我不是指我自己,而是指‘人类’呀!伟大的神大人也是为了实现人类的愿望而出现的吧!”

“你说这种话一定会遭到的报应的……”

又无视了我的话(预料之中),他面对着放了装点着麦子和葡萄的金色头冠的祭坛,开始祈祷了。

他两只手合在一起,闭上了眼睛,就像刚才说的都是谎话一样,他安静地……开始祈祷。

他那闪闪发光的白金色头发上闪烁着七彩的彩绘玻璃的光芒,像是被蒙上了一层头纱,有着言语无法描述的相当、圣洁的美……。

就像是宗教画一样……

我仿佛看见了白日梦一般,无法移开目光。

……但是,现在不是该恍惚的时候。

很快我就恢复过来,像是因为自己的无理对神忏悔一样,和他一起开始了祈祷。

…………拜托了。

如果什么都可以许愿的话,那么为了没有希望的奇迹许愿也可以吧。

———请把他……他的、他的心脏……。

我保持着这个样子,心里焦灼地祈祷着,直到感觉旁边的空气开始摇动,才慢慢睁开眼睛。

“你那么认真在祈祷什么呢?”

“……你才是,在祈祷什么?”

“我?我希望呀,敬人不要总是皱着眉头,希望涉能把爱洒满整个世界,还有希望你……”

话说到这里他停了下来,认真地看着我。

但是当我发出疑惑的声音时,他天蓝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摇了摇头。

“希望你啊,能好好找到笑得漂亮的很可爱的女朋友!”

“……………………。”

……………………哈……。

他都在为了别人的事情认真祈祷啊,真是太蠢了,我叹了一口气,像是要树立威严一样手插着腰。

“果然你还是为了自己好好祈祷一下吧。……因为是许愿所以这样也没关系啊?”

“诶——?我可是不会为了没有希望的奇迹而等待的那种人哦。不过,既然你这么说了……”

一瞬间他露出了有点困扰的笑,我就这么一直固执地看着他,直到他再一次闭上眼睛……为神献上祈祷。

这个样子果然……。

面对美的东西就不得不想要赞扬的这个麻烦的性格,让我忍不住开口。

“——你啊,不说话的话还真是漂亮。”

“……你想追我吗?”

“……啧,我是受了什么打击才会追你这种快要死了的男人啊!”

“呼呼呼呼!也是呢!”

他发出了像铃铛转动般的笑声,好奇地在辉煌的教堂里走了起来。

从身后跟着他的身影,我在心里祈祷着…希望神能实现我们的愿望。

从这里迈出第一步,直到那个时候,我都一直在祈祷着。

“在教堂里是不是玩得很开心呀?那么最后,在出口等待着我们的是这尊受难的耶稣哦!在与那边的诞生之门相反的位置上的,是刻着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受刑的样子的,代表了‘死’的门哦。和我很配吧☆”

“恩——原来是这样啊——学到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学着导游的样子说话,我就配合着像个被引导的观光客一样回答着。

于是,他站在没有装饰的符合几何学的大门下露出了不太高兴的样子。

“你要是真的很佩服我就表扬我一下嘛!”

“啊——真不愧是皇帝陛下啊!真是无可非议的全知全能,比这个世上的任何人都容貌秀丽心怀慈悲博学广识啊!”

“对吧对吧?”

……让人不快。

“我啊,觉得自己还是很厉害的哦。除了心脏以外的地方我都特别喜欢呢。”

“………………”

我不知道该怎么评论,他叫着我的名字,向前走了几步之后转头看我,那被神眷顾的笑脸像令人怜爱的花朵一样绽放。

“今天陪我一起来真的谢谢你。这样的话感觉我死了之后一定会去天堂呢。”

“……不要说这种危险的话了。”

“啊!发现了卖土特产的店!”

——他就像一时不看着就会跑丢了的孩子一样到处乱跑起来。

“我马上就要死了,请问有没有那种能去天堂的护身符?”

——这样不管怎么想都会让店员觉得困扰的发言让我的胃又疼了起来。

回去的路上一点也不快乐,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成功地把他带回了今晚要住的巴塞罗那的酒店。

不言而喻,我累得不行。

坐在高级酒店明亮的大堂里,我把满身疮痍的身体陷进质地良好的高级沙发里,用已经死掉了的眼神向上望着天花板上辉煌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

……………………。

我已经想睡觉了……。

幸好没有受到时差的影响,而且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就这么休息也没有谁会责怪我吧。

……然而。

“斋宫君……”

天祥院从前台回来了,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真正困扰的样子,看着这样的他,我平静地微笑着。

人如果有太过不好的预感时似乎会露出笑脸呢。

“……怎么了?”

“那个呀,虽然预约这个酒店的是妈妈…好像她不知道为什么订了顶层最好的情侣房间。”

不要大意,这绝对是不会是什么好消息。

“恩,所以呢?”

“然后呢…是一起的呢。”

“…………什么东西?”

“我和你的房间……虽然很大但是是住在一起的哦!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啊你。

“不,等……不行的吧?!”

“对不起。”

“总之是有什么办法的吧!”

“不行哦,其他的房间好像都住满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斋宫君就这么讨厌和我住一个房间吗?”

天祥院突然改变了态度,脸颊鼓起来,非常生气地盯着我看。

哈…………。

“你回过头想想自己平常的行为,理解起来就很简单了吧。”

“啊,原来如此!你是担心和我一起过夜会不小心侵〇我吗?”

“啧!我就是特别讨厌你这点啊!”

我大声吼了起来,他故意做出的挑逗我的表情一瞬间就消失了,取而代之是偷偷地笑。

啊啊啊啊,多么让人火大的脸……!

但是我连就发泄愤怒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他拉拢了过去。

“那么…既然不担心和我过夜会侵〇我的话,住在一个房间就没问题了吧?

“啊?不不不…”

“诶?那、那果然斋宫君…对我的事情…”

“不是啊!绝对不是啊!”

“房间在58层。”

赢、赢不了……。

心里除了败北两个字之外什么也说不出来,我和他坐着电梯升上58层。

顺便一提,他和我完全相反,心情好得很,还在哼着歌。

啧……总有一天要让他明白。被叫做帝王的我是多么……

“到了哦。”

“……………………。”

“哎呀。虽然妈妈说很普通但是还不错呢?啊,夜景好漂亮!”

我对于酒店的概念被这个顶层的高级情侣房间粉碎得渣都不剩,就像木屑一样。

曾经被最高王权支配的欧洲的顶点,夸张而豪华的法兰西宫廷的模样…大量地使用了洛可可风格的家具,同时又用有着像植物的叶子一样的曲线的纤细而优美的贝壳装饰,达成了一种绝妙的平衡感……就仿佛中世纪的贵族现在仍然生活着一般的豪华奢侈。

对于只住一晚来说这实在是豪奢至极。

和哑然的我形成鲜明对比,他已经确认了所有运进来的行李,然后跑到窗边向下看着夜晚的巴塞罗那。

一股仿佛拉伸着我的背筋一样的紧张感来袭,总而言之我在很多的猫式腿沙发中找了一个坐下了。

贴在脚底的相当柔软的鲜红色的绒毯,比我知道的那种要大四倍的电视,还有理所当然该有的king size的带着顶的床……。

与其放一张这么大到愚蠢的床不如放两张就好了啊……。

不过幸好,房间大到占据了整个楼层…虽然说是一个房间,我只要注意一下不要多和他说话,保持着合适的距离就好了。

这么想着感觉开心一点了…、

“呼呼,我很喜欢这个房间哦,要是能在这里度过热情的夜晚就太好了呢”

恩,不会好的哦!

不把你这家伙的存在抹杀掉我就永远无法有真正的安宁!

我不禁用满溢出厌恶的眼神瞪着他看,他站在夜景下,背后是灯光像十字架一样交叉着的城市,边说着“开玩笑啦”边笑了起来。

……不管怎么样我都想睡觉了。

因此我鼓励自己不要说话,安静地整理行李(缺少的东西还要去兰布兰斯大街置办)继续无视着要和我在一个房间待着的他的存在。

看着这样的我他似乎很开心,眯起了天蓝色的眼睛,慢慢站了起来。

“那我去浴室洗澡啦。”

“……………………。”

“…你就那么失去意识也可以哦。”

“……………………。”

“啊,不可以偷看哦?”

“谁要偷看啊!!!!!!”

我用尽浑身力气丢出去的垫子被他关上的浴室门挡住,落了下来,他的笑声也一起被关在了浴室里。

啊——好烦啊!

差不多快被搞到精神异常的我只好走到阳台上,让夜风沐浴着我。

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发的风可能是这条街上我唯一的同伴了。

呼…………………………。

安心下来的叹息融入了夜色,我回想起了不得不说是波澜万丈的今天一天的事情。

完全没有预告就用私人飞机蛮横地劫持了我的他,把斗牛模仿得太奇怪我都看不下去的他,在圣家族教堂的祈祷之森中静静地献上祈祷的他……。

……实在是。

实在是,不觉得他是会在20天之后死掉的人。

不是,不是很精神吗。

明明……那么有活力……。

果然我被这家伙骗了吧……?

这种充满希望的推测在我脑海里转来转去。

“……斋宫君?”

在他开口说话之前,我都没注意到身边站着的存在。

我因为吓了一跳身体向后仰去。这不是头发都没擦干吗…不规则地反射着月光的白金色头发还很潮湿,他湿漉漉地歪过脑袋。

“怎么了?像莎士比亚写的朱丽叶小姐一样充满忧愁。呼呼…请问,朱丽叶,云雀已经宣告了黎明吗?”

“……Non,还没有黎明。不是云雀,那是夜莺的甜美的歌。”

仿佛这里是维也纳国立歌剧院的舞台上一样,我用夸张的情绪回答他的话,顺着说了下去。

唱出了相当有名的一节。

只是这样,我的心里就好像不知哪里被碾压过了一样嘎吱作响。

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我回到了房间里。

“哎呀,把悲恋的对象一个人留在这里想去哪?”

“准备去浴室把像你这样的现实的污秽全都洗干净。”

“哈哈,是吗?我不会偷看的,你就慢慢洗吧。”

就算不说这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我拿着必要的东西逃进了热气还没有散去的浴室,我没看点亮的按摩浴缸,无心地用淋浴冲洗着。

和初春极不相称的冷水像是责备一样冒了出来,又像是安慰一样慢慢地顺着身体流下来。

我就这么保持着向上看的姿势。

…就这样闭着眼睛承受着。

刷——

用没力气的手打开浴室的门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爽快。

一切的一切都被洗干净了。

我安静地把睡觉穿的睡袍像羽织一样穿上,整理好,然后打开了通往房间的门。

“啊、”

一瞬间,坐在皮质沙发上的他发出了“糟了”的声音。

……大概是,要做什么烦人的事,或者要对我采购的东西做什么恶作剧之类的,被我看到的话就糟了吧。

真是的…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叹息了起来,我向着他的方向走去。

然后。

“————…………!”

——进入眼帘的是。

种类不同的大量药片、注射器、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各种各样的医疗器具。

别致的桌子上铺满了这些无机质的东西,突然就把我带回了“现实”。

脑袋里的一角,绝望在嗤笑着。

……最开始我不就已经知道了吗。

他在经历着“这种事”。

即使如此,我还是因为像是被突然抛到空中一样的浮游感,踉跄了一下。

看到这样的我,像是要把桌子上的东西掩盖过去一样,他慌乱地…不自然地笑了起来。

“那、那个,这些是…这些东西…不是、不是这样的!是妈妈谨慎过头而帮我整理带过来的。啊哈哈,也太夸张了是吧!”

和药放在一起的喝过的矿泉水告诉我,这些都是谎言。

注意到我的视线,他“啪地”把矿泉水拿走了。

——最后一击。

“…没关系。不用在意我,你继续吧。”

好像不是用自己的声音在说话,我这么说着,然后摇摇晃晃地向着带着顶的床走去。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该逃到哪里去。

虽然觉得没有用,我只能把身体沉进了被子里,脸朝下调整着呼吸。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什么没关系?

我不知道。

“斋宫君。”

在我什么也想不出来的时候,他叫了我的名字。

不能逃跑。

抓住了羽毛做的床罩的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

…在那个瞬间。

“诶…难道已经睡着了吗?”

吱,因为他压上来的体重而伸缩的弹簧摇晃着我的身体。

脸边突然伸过来的手,肩膀到腰的优雅的曲线,俯瞰着我的天蓝色眼睛。

吓了一跳的时候已经晚了,我被他压着身体一动也不能动。

诶……?

我的脑内一片混乱不能理解现在的状况。

只是觉得像是快死了一样心脏跳得越来越快。

“什……什么……?”

我勉强发出了声音,他露出了和往常不一样的被清纯掩盖的艳丽的笑容。

贴在脸上的潮湿而诱///惑的白金色头发,炽热的孕///育着煽情///色彩的蓝色的眼睛,我无法移开视线。

“我本来还练习了很多种在这里诱///惑你的方法,但是没想到你就这么直接躺上来了。结果是好的就行了呢。”

“你……打算做什么。”

“做什么…?是呢,这么说的话就明白了吧。我想起来了,死之前想做的事……还有一个。”

没有防备地敞开着的晃眼的胸口,在间接照明下映出影子的锁骨,掠过耳边的甜美的高音。

他小声而魅///惑地笑着,像一个和普通的他完全不同的怪物一样。

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的我颤抖着张开嘴唇。

“所以、说……?”

“…恩,还有一个是”

我咽了咽口水,喉咙里发出吞咽的声音。

而他深吸了一口气,在意味深长的沉默之后……突然像个小孩子一样腼腆地开口了。

“——想感受着谁的体温睡觉。所以,今天…能握着我的手睡觉吗?”

“——…………诶?”

“…………呜恩?”

面对和预想的事情相比稍微,不,是相当可爱的“想做的事”,我眨了好几次眼。

他有点不可思议地左思右想,终于想明白了。

“……咦?啊,对不起。难道说你在期待别的什么事吗?”

……实在难以相信他不是明知故犯。…………这个皇帝陛下总是能抓到别人致命的地方。真的是,致命的地方。

“啊哈哈哈哈哈!是呀。对不起,想要动摇一下缺乏恋爱经验的你所以就模仿了一下。呜呼呼呼呼、是不是太刺激了呀?”

“……被谁也不会被你动摇的所以能赶紧下去吗?你真的太碍事了。”

“啊啊,对不起啦对不起啦。”

说着道歉的话,他把身体转过来,在我的旁边躺下来。

……不,这家伙到底想做什么啊。

我一下子起来了,就这么在床上站着……。

“我什么也不会做啦❤”

……不会做啊。

他隔着浴袍,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拉过去了。

……啧、你啊。

“你要干什么!!”

“不是说了吗?我想要握着手睡觉呀。我呢…最近总在做梦。梦到了大家把我都忘记了……。所以,一个人睡觉…稍微有点困难。”

“………、………就是说你想要感觉着体温吧。”

“这句话说得有点H哦。”

“啧、想要握手你就握住自己的手不就好了!?能不要把我也卷进去吗!”

“不要嘛,那不就和法老王一样了吗。”

“法老王只是交叉双手没有握在一起啊。”

“所以?”

……一如既往地说不过他。

之后我当然也是彻底和他对抗了,然而、

“啊—怎么办哦不能握着斋宫君的手我好寂寞啊,寂寞地睡不着……!好困扰哦!可能会孤独地要死了!明天早上起来说不定我就已经冷掉了!!!!”

这样撒娇又胡搅蛮缠的他真是太麻烦了。

在这么继续下去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睡觉。

“啊啊啊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被他纠缠着,也被睡魔打败了的我只好投降地说,滑进了他旁边的床单的海洋里。

本来是舒服地睡觉的安眠之地。

然而现在……。

“呼呼呼、谢谢你。”

我背对着非常高兴地笑着的他,把脸埋进松软的枕头里,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不是出自本意只是没有办法而已,我向着他的方向伸出右手。

对着我因为笨拙颤抖着的手,他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只是接触身体而已就那么紧张吗?真是初学者呢~”

“烦死了!只是因为对方是你我才觉得很嫌弃很讨厌而已啊!”

“恩~~?”

完全没有可信度的说法让他终于停止了笑声。

然后,安静地——。

——轻轻地。

真是的轻轻地……握住了我的手。

完全想不到和我一样是男人的手,纤细的、细嫩的、柔软的……手。

体温比我还要低好多……。

他白天为什么不抓着我的手这件事,我也突然明白了。

也许是自己生着病,不想让我意识到这件事吧。

…这一点也让我很生气。生气得难以忍受。

“……咦?这次就不动了呢。难道说,和我像恋人一样拉着手的时候还在想着其他的好事吗……?”

“……怎么可能啊?闭嘴,闭上眼,赶紧给我睡觉。”

“怎么说呢…是不是有点心跳加速?”

“………………啧!”

我突然狠狠地握住他的手,在他吓一跳的时候想把手抽走,结果被他的手指又迅速地缠上来了。

不愧是想要甩开一次,就被他为了让我不再逃走而紧紧地握住了…失去了抵抗的气魄的我被他的拇指像是责备一样抚摸着。

他的皮肤细致而滑腻……非常舒服。

接触的地方体温慢慢地上升了,预料之外的安心感涌上了心头。

“……好暖和。暖和的男人的手。和我一样,作为偶像的男人的……”

呼呼呼、他漏出非常幸福的笑声,终于似乎是睡着了。

呼……呼……

他平稳的呼吸,像是在邀请我也进入梦乡一样……

感受着握着的手的温度,我慢慢陷入睡梦中。

 ◇◇◇◇◇◇ 

3月12日。星期日。

“Buenas dias!斋宫君!新的早晨到来了哦,起床啦❤”

“恩…恩…………”

“真是的,因为昨晚太快乐就变成这样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哦?”

什么事太快乐了啊!什么事啊!

就这样,我以最糟糕的方式迎来了早晨,这样的我在半睡半醒中精神恍惚地吃过了自助形式的早餐,就被他磨着拉着这么上了街。

即使如此我还觉得自己有点心不在焉的。

天祥院到处搜购着土特产,我帮着他拿着行李(当然是被迫的)。

我百分之百清醒过来的时候,是在被地中海的太阳照得有些晃眼的古拉西亚大街上,他说着“给你❤”边把一个小盒子递给我的时候。

…………嗯嗯?

大概是在那边商店的某个地方买的吧……看着明明不应该送给我的东西,我疑惑的眨眨眼,他将白金色的头发撩到耳后。

“给你的礼物哦。打开看看吧?”

这也是根本没给我不打开的选择啊,于是我提心吊胆地打开了这个盒子。

然后,在里面的居然是……(不,应该是果然是)一枚戒指插在那里。

放出光泽的银色戒指上面固定的是别具匠心的装饰,有着六个花瓣的漂亮的银色的花朵惹人怜爱地绽放着。

这是………………。

“看吧,我说过要在死之前想和关系好的朋友一起买什么成对的东西吧?所以,就是这个啦!是成对的戒指哦❤到我死为止都要带着哦。那之后你是要煮了还是烧了还是一边哭着一边跟它说话都随你喜欢哦!”

呼呼、和朋友一起买成对的东西,真是做梦一样的感觉呀~

这样笑着的他的手上确实拿着和我手上一模一样的箱子。

恩……成对的……啊……

根本想不到他为什么想要这种东西。

还有…………。

“为什么是戒指啊?”

“因为你好像很讨厌戒指呀☆”

“太可恨了吧!这是诅咒的戒指啊……!!!!”

“诶——?但是很漂亮吧?这朵花说是叫做Ornithogalum呢。”

“Ornithogalum……被比喻成耶稣降生之夜闪烁的星星、‘伯利恒之星’的纯白的花啊。”

看到的时候我就明白了这件事……因为之前的衣服上也绣了这种花。

即使是那样………也。

伯利恒之星……吗。

“呼呼、哈哈哈……”

“……!?”

突然开始笑起来的我让他吓了一跳。

…这样的表情还真是少见。

我对着这样的他沉稳地笑着。

“没什么,这种花的花语是纯洁、才能和无垢……还有希望。所以,我觉得挺适合你的。”

————瞬间,他屏住了呼吸。

“……………………诶?”

挂在耳后的优雅的金发散开了,在阳光下灿灿发亮,搭在了白皙的脸颊上。

…………………………。

“……………诶?啊、不、那、那个!”

直到这时,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难道是说了什么特别让人害羞的话,脸突然就红了,想要糊弄过去一样的伸出手无意义地摇晃着。

啊啊、可恶…这次绝对又是在拿我寻开心吧!

然而,和我的预想相反,他那映照出蓝天的金发轻轻地摇动了。

“——……谢谢你……”

他纯情地…真的非常害羞地红着脸说。

……啊啊、真是够了!我要疯了好吗!!!

“…这个戒指,刚才走进首饰店的时候我就一下子看中了,因此才买了下来。听你这么说……选择它真是太好了。”

……能帮我戴上吗?

这样说着,他微微伸出了左手,本来就心慌意乱的我脑袋热得不行。

……诶?

“戴、戴在哪?”

糟糕了,不管怎么想都很糟糕。

连我自己都感觉到实在是太过动摇了。

于是他发出“啊——……”的声音,露出了我最讨厌的狡猾的笑。

“你是不是在想着无名指呀?呼呼,但是很遗憾!我想让你给我戴在这只手指上。”

他伸出来的是食指。

“怎么说呢,食指是有着提高精神引导能力的手指哦。特别适合一直看着过去的你!”

……最开始就这么说不就好了。

还有“一直看着过去”那句是多余的。

我故意咳嗽了几声,一边想着总有一天要消灭掉他那狡黠的笑容,一边像是对待什么易碎品一样恭敬地抬起他的手…把绽放着伯利恒之星的指环嵌进了他纤细的手指。

这戒指就像是为了他而定做的一般大小合适,戴在他细长的手指上,沐浴着阳光闪闪发光。

真是…………漂亮的戒指。

“……合适、吗?”

他抑制着想要炫耀的声音,展示着左手,轻轻歪过头。

我通常都会回答他你别开玩笑了,现在却不得不坦率起来。

“啊啊,非常合适。”

“……!是、是吗。怎么说呢……好像我一直在向你索求呢。”

“…啧!那种事情……”

并不是这样的。

不如说一直在索取的是我。

支持着我的未来也好,希望也好,愿望也好,全部都是他给我的。

虽然很不甘心……但这是事实。

如果我这么说,他一定就会露出嚣张的样子,所以我并不会说出来。

“呼呼,那么我要回报你啦!来吧,伸出左手。”

“我自己戴就行了。”

“一点也不好!让我给你戴吧❤”

他强拉着我的手,不知为什么摸了摸我的食指…轻快地将指环戴了上去。

……偶尔这样也不错。

戒指就像终于找到归宿一样发出璀璨的光芒,这么想着,我抬起脸。

咔嚓。

……被拍照了。

他好像是打开了iPhone的照相机,不知为何把镜头纠缠不休地对准我。

干、干……

“干什么啊!?”

“哎呀…我想这个值得纪念的瞬间应该记录下来留给后世呢。”

“想拍照的话就拍自己啊!”

“啊啊,确实呢。”

他接受了建议点点头,这一次把iPhone拿在自己的脸前。

啊…这个我知道。这不是那些愚民喜欢的自拍之类的摄影方法吗?

恩,很适合你呢…我这么想着,好像在看着和自己无关的事情,然而,他突然拽住了我的手,我不得已地被一起拉进了镜头中。

喂!

“不要把我拍进去啊!”

“诶、为什么呀?一起拍纪念照片嘛。一起买的戒指哦~❤好想看看呀。”

“你在拍大头贴吗!”

“快点笑一笑呀?把戒指亮出来呀?YE~AH!”

咔嚓一声,我终于被放开了。

他满足地笑着,手里的屏幕上映出了满面笑容充满生机的比着剪刀手的他,和面部抽搐着笑不出来的被强行比了剪刀手的尸体一样的我,这样不协调的照片。

拍出这种东西到底有什么好开心的。

“嗯——嗯、终于拍好啦!把这个当做遗照吧。之前我也做过吧?遗照的YE~AH♪(※日文的遗照和yeah同音,这个梗荒野卡池里也出现过……)”

“……我知道你在开玩笑,但是能不能不要连着说出这种让我感觉困扰的话呢。”

“啊,对不起。你的反应太有意思啦,所以。”

“你是恶魔吗。”

“啊——啊,我如果真的是恶魔的话,就可以把你的灵魂吃掉来让自己长寿了呢~”

“能不能不要像是真的很遗憾的一样这么说啊!”

把他比成恶魔真是完全合适,说着他脸上又绽放出一如既往的像小恶魔一样的窃笑。

哈啊…………。

“话说回来真的是很棒的照片呢,好想给敬人看看呀。”

“那样我和你的关系会被误会的,还请你不要这么做。”

“诶?我觉得被认为是恩恩爱爱的情侣也没关系哦?呀、说出来了呢❤”

…我打他一顿可以吗。

“不过,呼呼……也是呢。还是不要这么做了。敬人对我太过度保护了,如果知道我没有和父母一起也没带佣人来这里的话…一定会非常非常生气的。”

……莲巳敬人。他的青梅竹马。

虽然我也是有青梅竹马的人,稍微有点理解,但是我想那种关系应该是比朋友更亲密的重要的关系,互相之间很了解对方的事。

……对于那样的人。

“……不跟他传达一下真的好吗?”

“诶?什么呀?”

“你的生命……就快要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的事。”

我觉得早一点、认真地和他说比较好。

因为天祥院剩下的时间非常少了,不管因为什么理由不让那个人知道,最后他知道的时候都一定会很悲伤的。

会觉得后悔……吧。

他露出认真的表情看着咬着嘴唇的我。

“……会说的。从梦之咲毕业之后就会好好说的。敬人,搞不好会哭的吧,但是他是我决定了要超度我的人…是除了你之外第一个要告诉的人。其他人应该也会哭的吧。但是那样的话……我百分之百会失去我的日常生活。所以,在这种时候还和你一起玩我很开心呢。”

“…………!”

我吗?

“你知道吗?你是给了我日常生活的人哦?”

像是要掩盖自己的害羞一样,他假装自然地拉起了我的手。

“来吧,走啦!西班牙最后的晚餐在等着我们呢!”

这样炫目的笑容,他的手上有点凉的温度,让我决定了,至少要在表面上维持着他的日常生活。

——不因为他迫近的死亡而动摇、丝毫不露出悲伤,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同班同学而已……我这样发誓。

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我忍不住说道。

“……现在才早上九点啊。”

“飞行的时间很长嘛!没办法!”

也是呢,他从来不会在意时间的。

我被这样的他使劲拉着手带到了内部装饰成勃艮第基调的咖啡厅。

他和我都点了知名的西班牙油条。

“点一个就够了吗?”

“……我实在不想被别人请客还大吃大喝。”

这次西班牙旅行的费用全部由天祥院承担。

虽然总有一天肯定要还给他,但是身为被请客的人还是不想铺张浪费。

“诶——?完全没关系的。看嘛,到死之前我要把零花钱全都花光呢!”

他明快地说着绝对不明快的事情的时候,店员把我们点的东西端来了。

…店员听不懂日语真是太好了。

和巧克力拿铁的味道一起飘出来的是油炸的西班牙油条的香味,就算时间很早,对零食也没什么兴趣的我也被勾起了食欲。卷成一个圈的油条沾上巧克力酱,一口咬下去,松脆的口感和巧克力的甜味绝妙地搭配起来……真的是非常美味。

这个大概是不管谁吃了都会觉得美味的东西。

“呜恩,好好吃哦!你觉得怎么样?好像也很好吃的样子呢。”

是因为看到了我的脸颊放松下来的样子吗,他那平静的眯起来的眼睛盯得我有点害羞。

他那边的油条洒了砂糖、沾了蜂蜜,看起来也非常美味。

因此我随意地看了一会,好像让他误会了什么,边说着“诶?想吃吗?”边嘴角扬起来。

然后。

“来张嘴,啊——恩❤”

我就知道他会这么做!

他用叉子叉着一口大小的西班牙油条向我伸过来,我哼了一声对他置若罔闻。

“不要好吗!还有,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事……你就不觉得羞耻吗?”

“感觉到害羞的是斋宫君吧?我完全不在意哦。所以,好嘛?吃一口嘛就一口。”

………“所以”是什么意思啊。

“拜托你了…❤”

他探出上半身,(应该是故意的)可怜兮兮地用优美的天蓝色眼睛湿湿地向上看着我,我陷入了沉默。

………………。

“……我以前以为,只要做了抬着眼睛向上看这种动作,不管是谁都会很可爱,原来并不是啊。刚才我终于知道了。”

“哇——好残忍!我要被你的话打击到死掉了哦?嘛不过就算没有这种打击我也会突然就死了呢☆”

“天祥院、”

我像狼一样快速地咬了一口叉子前端的油条,笑了起来。

“这样你就…唔、满足了吧?”

“……!……恩!我好开心呀,感觉寿命都延长了!”

“那还真是遗憾啊。”

“啊——!现在又缩短了!斋宫君,对我负起责任来吧再来吃一口——”

“你能不能不要得意忘形啊!”

那之后又在咖啡馆里闲聊的我们一不留神就差点错过了飞机起飞的时间……用尽全力赶过去了。

然后想方设法总之在原定的时间里回到了之前乘坐过的同一架私人飞机里,再一次飞上了天空。

大约15个小时的飞行。

我和他都聊累了,互相没有再说话,我倚在座位的椅背上,向着窗外看去。

……蓝色。

不管是海,还是天空,还是两者一起都是蓝色的。到处都布满了澄澈的水的行星上虚幻的蓝色,像是在领航一样吸引着视线。

我眺望着这样不切实际的绝美的景色,紧紧握住了放在膝盖上的手。

就这样……

就这样一直、一直不降落就好了。

盼望着那样无法实现的事情的我可能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也说不定。

就这么闭上眼的瞬间。

“……就这么一直,不要降落就好了呢。”

在对面座位上缩成一团的他,像是窃窃私语一般小声祈祷着。

而我……假装没有听见一样睡着了。

……就算谁都不允许,我也想让这愿望成真。

TBC.

评论(40)
热度(4992)
  1. 共7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